某日不小心看到某個部落客有SHOW出今年度寶寶爬爬樂和搬搬樂的活動

因為好奇所以就點進去看,看到京華城十月份有BABY RUN運動會而且報名還沒開始

馬上記下報名時間.想說要幫可愛的寶貝倢和晴晴兒報名

到了報名當天回家跟培培說我們幫兩個小寶貝報名尿布搬搬樂,想問晴晴的資料

婷婷:培~~我等等要幫他們報名寶寶搬搬樂..要問你晴晴的資料

培培:你幫小倢報名就好了,他很有機會..晴晴到現場應該只會說怕怕

婷婷:..................................

因為本人志在參加想說好玩而已對於得獎一點都不在乎...

反正報名費才100元也有送參加獎,好玩比較重要

沒想到報名好了..培培和阿木就說從現在開始叫我回去要給寶貝倢特訓

我只回...好玩就好了..吃飽太閒才特訓

一樣混吃等日子的過..到了比賽當天因為現場太吵小孩太多...

寶貝倢有一點被嚇到,有點失控....一直要往會場外跑,不想待在裡面

心中OS...挫屎..他嚇到了..等等一定不想上場...

只好先帶他去外面走走逛逛,再騙到會場..

看照片應該可以看的出來他很不爽

DSCN0697.JPG

 

還好會場有很多汽球還有玩偶..他才比較開心

DSCN0699.JPG

接下來再騙他說..等等我們去跑跑跑好嗎.....

寶貝倢本身是個很活潑的孩子,超愛跑步和溜滑梯的,聽到要跑跑跑..超HIGH的

又看到一堆小朋友拿著尿布往前衝...超興奮的,一直也要去拿尿布 ,完全失控  

還好很快就換他上場了....

努力拿著尿布往前衝,一分鐘拿了六包..和另一個小男生一樣..再比一次....

結果是小男生得第一寶貝倢第二名...超強的..我根本沒有想過他會得名

不過如果不是黃小倢回來時一直跑到別人家(別的媽媽比較美嗎?)

我要去抓他回來...第二次再比還跌倒一次...不然他應該會得第一

還好..第二名的禮物比較實用..是尿布一包+餐具組(吃不到葡萄酸?)

還有參加獎+打卡奬+問卷獎....滿多東西的..

以報名費100元來說算是很划算的...

1.jpg

厲害的小妞..我想以後的體育應該會很好吧....竟然得名了

DSCN0704.JPG

 

因為沒有參加過其他類似的活動,不過我覺得以BABY HOME和京華城主辦的運動會算很用心

搬搬樂分梯都幫差不多大的小朋友們排在一起,不會說大小朋友一起比

不然以他們這種小小孩來說一定跑不贏大朋友...

前幾梯的小朋友不用一分鐘馬上搬完十包尿布..超強的.....

總之這真的是個很好的回憶..也很有趣......

有小朋友的媽咪們可以讓自己家的小寶貝們也參加看看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3 BABY RUN 尿布搬搬樂
    全站熱搜

    瘋狂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