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加坡之旅算是很臨時決定的.....因為一開始本來是預計到日本

但因為培培時間無法配合,本來還以為沒機會出國了,沒想到又OK了

至於為什麼會選擇新加坡,因為我本來以為他離台灣很近

大約飛兩三個小時就可以到了,一直到我收到機票後才發現原來我要坐四個多小時

完全都傻眼了....@@"

去新加坡完全都是自遊行所以全部都要靠自己

晴晴小倢有出過國都有護照了所以只要辦小寶的

第一次辦理護戶的都可以到新北市的戶政事務所辦理

但要本人到場,連小BABY也不例外唷

如果有想知道的朋友可以到下面這個網址參考看看

http://www.boca.gov.tw/passport/Notes.html

小寶的護照照片真好像男生@@"

 

決定好日期機票是請雄獅幫忙訂購華航,大人機票來回九千多小朋友七千多小寶未滿兩歲1500元

飯店是直接上agoda訂購,還好培培有請他同學幫忙訂房間,不然我還真的不會

因為有帶小朋友去所以選擇離地鐵較近的飯店

新加坡卡爾登飯店 (Carlton Hotel Singapore)

 

新加坡一年四季都是夏天,我們是12月出發算是去避寒

跟著出門的小寶1Y1M了,已經可以跟著大人一起吃簡單的東西

所以我只幫他帶了奶粉,奶瓶,尿布,還多帶了一個保溫罐可以裝熱水和在台灣超商買了一堆牛奶麵包

記得第一次帶晴晴小倢出國我們也買了一堆麵包,怕小孩餓著,小孩只要有得玩不要餓到都是很好的玩伴

台灣對於有帶小小孩出國的家庭都有另一個劃位掛行李櫃台,是非常友善的

但可能是因為聖誕節出國的人多,所以就算不用跟著大家一起排隊也等了一個小時

特地跟保母借的雙人推車是要讓小寶坐的,怕姐姐們有一個突然睡著或累也可以坐,誰知道兩個姐姐看到雙人推車搶著坐,

所以出國這幾天小寶幾乎都掛在我身上或是姐姐坐推車小寶走路好笑的畫面

 

因為登機門有段距離,機場的服務人員看到我們兩打三就問我們需不需要搭車

雖然搭車沒辦法逛免稅商店,但真的好方便唷,兩打三的東西又一堆,還是早點去登機門等比較保險

第一次坐像高爾夫球車真有趣,

 

 

八點多的飛機,小孩五點多就被挖起床了,所以小倢和小寶一上飛機沒多久就昏睡了,小倢等到發機上餐才被我叫起來吃,小寶吃完又繼續睡,太優秀了

,聽培培說超強晴晴都沒睡,真的是有得玩精神很十分好的小孩...太強了

好久沒有寫網址了.....只能算是小小的遊記,大家加減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狂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