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我的所有朋友都知道本小姐我是出了名的懶..而我剛好也喜歡這樣子慵懶的生活  
所以每次有人要我寫小可愛的近況我都直接裝聾作啞  

不過昨天我終於一時興起拿了我的手機幫BOSS照像了...他現在差不多跟哈士奇一樣大了...

大家都說小可愛因為小時候有得腸炎的關係所以不會很大,每次想到就很心疼他..

不過那種感覺只有一下下而已,其餘的時間他都是處在很欠扁的時候....呵呵

我們家BOSS喜歡咬的他的玩具自己打滾..所以他常常都是躺著...

昨天看他這樣躺著好好的一動都不動維持了半分鐘....我還一度認為他是不是昏倒了..

再來就是小可愛的的坐姿從小就是大家有目共睹的..非常的有做老大的樣子...

DSC00344  
.
.
.
.
.
.
.
.
.
.
.
.
.

到長大還是一樣不變..看起來更像老大了....  

好加在他的臉長的還算是很甜..不然這種坐姿出去不被打才怪....  

不管如何小可愛你可要乖乖的平安長大唷...雖然你老媽我有時會扁你..但我還是一樣會愛你久久的唷

 

P.S. 1.給可愛的他乾娘....氣質小巫.......我有上去寫網誌啦.....
           所以...你也別在偷懶了唷..該更新一下你的網誌啦...
P.S. 2.以我這樣懶惰的個性..如果沒有什麼重大的事...應該會再隔一個月再寫網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狂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