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BOSS除了長像天真可愛外..看到有得吃跑第一外..好像就沒有什麼其他的長處了... 

我怎麼會養到笨的可以又不會認主人的狗呢?小可愛你太傷你娘的心了  

不是我愛說他壞話,只是我真的很難得可以看到一隻狗可以笨成這樣

不會認主人就算了....就連他坐車也是一樣...害他老爸老媽被路人甲乙丙笑

DSC00652  

BOSS:媽媽快上車我們要出發啦...我知道我很可愛,但也別一直照啊...

婷  婷:小可愛你確定你真的坐好可以出發了嗎?怎麼感覺哪裡怪怪的呢?

DSC00651  

婷婷:笨狗你給我聽清楚..不是前腳上車就可以出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狂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