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我一直不想要寫這篇網誌的...但又想分享給大家知道

內心幾番掙扎後..還是決定寫出來讓大家笑一笑..

大家看完這篇網誌後我家BOSS從此就沒有任何的形象可言了..  

認識我家BOSS的人都知道他外表單純,但內心卻是大色狼一枚..

不是為娘的愛毀謗自己的小孩...而是有證據的...

證人一:BOSS乾媽亞蓁~~帶他出去時...他愛跟穿裙子的玩...也只會聞穿裙子的...

證人二:BOSS麻麻婷婷~~只要拔拔室友的漂亮女友有來時.....他會忘了自己的拔麻是誰

一心一意的要跟著那漂亮女友進他們房間.....怎麼叫都不來


證物照一:從小他就愛對著他的假狗娃娃做出不雅的動作

 

雖然很多人幫他做解釋說狗狗有地位性..他只是想要證明自己的地位比假狗高而已......

這個解釋我尚可接受....但他越大越不挑.....讓我懷疑他一定是色狼轉世  

BOSS沒形象倒數............

5..........


4........


3......


2....


1..





看了影片之後應該不會有人跟我解釋說因為天氣太冷了,所以他動一動會比較溫暖了吧   

不過算他還有點羞恥心,發現被偷拍後還會躲起來裝死....他大概覺得這樣我就不會扁他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狂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