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LLA的早餐都是有管家直接烹煮,所以起床梳洗完就有得吃啦.

雖然只是簡單的美式早餐跟粥還有烤麵,但一次要準備六人份也是很累的...



今天行程的第一站是蠟染村,如果穿淺色的衣服可以讓他們直接畫在上面,

丟洗衣機洗也不會掉唷,如果不喜歡用熱水泡就掉啦,價錢不貴不過忘了是多少了,感覺真的滿漂亮的



阿KEN說蠟染村賣的沙龍布料及品質比較好,說簡單一點的就是下水不會退色就是了

入內參觀還可以試穿,也會教多種的穿法,但認識我的都知道我只對吃的有興趣,

所以我當然沒買自己的,不過有買一件小朋友的給我乾女兒瑄瑄,

而貝羅有買了一件,穿起來和他平時都不一樣...感覺超有氣質的還不錯看



觀光客愛照像,所以就在門口來一張大合照吧...不知道誰照的手都擋到了



下一站來到了馬斯木雕村,峇里島的居民的雕刻風格細緻的刻劃,亨譽海外多年啊...
真的雕刻都滿漂亮,如果本小姐我有錢有好豪宅的話一定會買的,可惜我什麼都沒有

逛完了木雕村後接下來我們來到了烏布傳統市集,真的滿多峇里島當地的東西適合當紀念品

    



只是當地的商家把我們這些觀光客都當凱子,商品的價格可以說是開的亂七八糟...

就要看大家的殺價本事,越厲害的價錢越價唷~~~大家都殺紅了眼..

午餐來到了LAKA LEKE 峇里島烏布髒鴨風味餐,一人半隻鴨...

只不過他們的鴨可以說小到不能在小了,所以半隻一人份差不多啦..

並沒有很好吃到是真的,肉有一點太乾了..哈哈..不過可樂很讚




吃完飯後餐廳邊的空地有文藝學苑藝術活動八選一,可以自由選擇任一種參加

我跟貝羅選擇了蛋瞉彩繪,雖然最後老師們都會幫忙補色,但我還是覺得我的藝術天份還算不錯..



接下來就要去泛舟啦,我沒在台灣泛過舟,但我覺得他們的水流真的滿不急的

並不會很刺激可怕,不過划完後手只有酸跟痛來形容啊....這就是平時不運動的下場

今天的晚餐吃的是海鮮籃風味餐:

小龍蝦+烤蝦+烤花枝+炸飛魚(兩人一隻)+螃蟹+沙爹+高麗菜+蝦醬空心菜+蔬菜湯+水果+飲料(一樣選可樂)



吃完飯大家還是去逛超市,這次大家買的都是泡麵,第一天在海神廟我和貝羅有買來吃真的不錯

加上不知道是不是這的泡麵比較便宜(每包不到五元台幣),大家又殺紅了眼像是不用錢的狂搬啊



接下來又是自費行程啦...精油SPA..(USD50元),老實說我比較喜歡第一天的精油按摩

舒服多了,我和貝羅兩個不愛泡澡的女生兩個小時的SPA我們一個半小時就出來了..
因為泡不到五分鐘,我們兩個就想離開了,沒福氣亨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狂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