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8/23星期一...下午公司停電,說是場外的電不夠用...

所以要把220的電全都換成320的吧....如果沒記錯的話...

在那鐵皮屋的辦公司..沒電超像是三溫泉一樣..我和林小玫猛流汗

中途還無聊到剪小人......好不容易副總在五點時說..反正沒事可以下班了

結果~~~~~

98/8/24星期二....

一早到公司的路上發現一堆消防車

心想..一大早就失火真可怕..沒想到...

離公司越近時...發現公司場區的方向有黑煙...

想心就不妙了,沒想到更不妙的竟然失火的地方是辦公室

這下可好了,公司所有的資料全都在裡面..就連備份的資料也是

根本來不急去救它們..只能看著消防隊員忙進忙出的在滅火

我和林小玫只能呆呆的望著我們那燒半光的辦公室

邊擔心自己的資料不知道救不救的回來><

只能說..不幸中的大幸是公司員工沒有人傷亡

問先到公司蘇副總~~~他說電線走火..不到半小時火就一發不收拾了

所以...我最近....都不會上線....有事找我的話..謮打我的手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狂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