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莫名的心煩....晚上九點多時要騙寶貝倢睡覺

偏偏他七點多時小睡了半個小時精神正好

而我心情正差..想說算了..他不睡就出去我自己睡就好了

就叫在打電動的阿遠兄顧..偏偏寶貝倢在客廳待不久

因為爸爸在打電動不理他,他只能自己玩

一直跟他爸爸說要睡覺進進出出的..進來又不睡.出去又要進來

我真的超火大的..真接對他說..你真的煩死人了,我真的快發瘋了 (不良示範)

不準他再自己一個人進房..跟阿遠說,如果他要進來你也要進來顧他

別讓他一直來煩我,我的理智線斷的一乾二淨..偏偏看到一個人在打電動

每次趕小倢出去沒多久又進來..他就說是他自己說要進來睡覺的

老實說有時候真的覺得好無奈唷......

我承認我不是個好媽媽....無法控制好自己

寶貝倢對不起..昨天媽媽心情不好才會說你煩死人了

真的很佩服那些全職媽媽可以24小時面對自己家的小惡魔,不對..是小寶貝

 

家中的寶貝是天使和惡魔的化身....唉

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狂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