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印象中不知道何時開始每年的暑假阿遠兄就會找大家一起去宜蘭出遊釣蝦兩天一夜遊

前年回來後我才發現原來小倢也跟著去了(懷孕ING)

去年因為寶貝倢還小就沒有相約出遊兩天一夜

好不容易等到寶貝倢已經比較大了..今年又開始相約了

主要行程是釣蝦(抓蝦?)加上又是下午才出發,所以第一天就沒規劃了

大家一起集合到宜蘭後先去買火鍋料好再出發去民宿

沒想到民宿老闆搞了一個大烏龍,竟然同一天接了兩組客人都是包棟的

還好最後民宿老闆把自己家(也是一整棟的)讓出來給我們住又不收費,

不然我們一群人真的就要流落街頭了@@"

不過也因為民宿的大烏龍所以搞著我們所有行程都往後了

雖然是沒有什麼行程啦..哈哈

第一天就想釣蝦想去羅東夜市或是要去傳藝的就各自出發

因為阿遠兄想要釣蝦我又不想帶著小倢到羅東夜市人擠人

所以我們兩個只好流浪到宜蘭傳統藝術中心

到傳藝都四五點了加上又只有我一個人帶著小孩.

所以真的只能走走拍拍照而已,室內的我真的都沒逛到...

1

2

晚上的傳藝很漂亮也很安靜...很適合我..不過下次有機會真的要再找一天到傳藝來看看...

個人覺得他是個很好溜小孩的地方..因為夠大適合帶小孩走走

第二天加入儷瓊一家四口,因為本次行程有三隻小孩,所以要找親子都適合的地方

第一站...宜蘭餅發明館 

我真的覺得這只能算是買伴手禮跟試吃餅到飽的地方,不過好像有糕餅DIY..

3  

549003_4658232712169_2101926608_n  

出發時間比較晚所以逛完發明館已經快中午了就直接出發去吃中餐了

第二站..宜蘭火山爆發雞....這好像是企鵝看到他同事去吃介紹的

4

5  

滿桌的菜,越點越HIGH來的菜比我們的人數還多..還好大家都算會吃

不貴也不錯吃...如果有去的朋友也可以去吃看看

吃飽喝足後當然就是要去運動了....

第三站--宜蘭林美石磐步道

這個點是枚玲找的...看了一下他的總長只有1.7公里,

順著指標走剛好繞一圈,時間差不多一小時就會到了,不會太久也滿適合小朋友的就選定了...

因為有人數的管理,所以假日如果要去的朋友要記得先線上做預約登記唷

路線很單純,景色美好又不會佷難走,只是辛苦阿遠兄和阿明兄兩位辛苦的爸爸

前世的情人都還小所以他們幾乎都是全程抱著,阿遠兄還一路超前...為的就是讓小倢可以下來走走

6

7

8  

今年的宜蘭行雖然簡單沒什麼行程..但主要是大家可以一起出遊聚在一起最重要

你們說是不是啊....總之..算是成功啦...哈哈

 

arrow
arrow

    瘋狂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