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真的是有夠倒楣的...

準備個婚禮竟然所有的事都可以讓我碰到
連這種一波三折的事都可以分上下.......    

人家我明明都有去拜拜啊.....f60952e1.

可愛的姿伶在第一時間關心我.......粉感動唷.....我知道你還在的


可愛的YUMI~~我有問題可能也會麻煩你的...先說不好意思唷...

= = = = = = = = = = 分 格 線 = = = = = = = = = = 

話說~~~~昨天和玉萍聊MSN時他跟我說....
我們的門市KITTY沒做了...    

蝦米~~~~4/1明明過很久了啊....

馬上上KITTY的無名去看.....好像因為某件事所以他離職了??還是休假了??或是被開除了??

老實說KITTY雖然一直都很忙..但我想請他幫忙的事...

或有什麼要求他都很盡心盡力去完成....

沒想到.....他們的總經理竟然叫他~~~~~~~搞什麼鬼啊

雖然工作中員工來來去去是正常的..但如果沒有處理好..這可是會得罪所有由KITTY接待的客人...這不太好吧...

必竟從一開始就接待的門市,到中間竟然由別人接手...感覺真的不太好..
總之~~~~我的感覺就是變成孤兒了f60952e1


媽的~~最好所有結婚可能會遇到的困難我都碰到了.........
惡靈退散~~~惡靈退散~~~ceb85decceb85decceb85decceb85decceb85decceb85decceb85de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狂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