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的婚禮準備可以說是多災多難一波三折啊

我想應該不會有任何一對新人比我還要再倒楣了

雖然事情不是一起發生的,但每次準備好一件事都會有事發生
讓我深深覺得老天爺不想要我嫁吧..  

至於發生了什麼事啦..待我一一來說明~~~

事件一~話說我本來要拍照的前一星期的天氣可以說是陰雨棉棉

我都已經做好了可能要延後拍照了的最壞打算了,結果老天爺給了我希望

拍照前兩天天氣開始好轉了,氣象也說那天會是個好天氣

結果我家那個笨蛋阿遠卻因為拍照前兩天和朋友的聚會.....

他應該是想說吃到飽的小火鍋,不吃多一點怎麼划的來
結果~~~他隔天得了急性腸胃炎,送急診室  

可憐的我只好打電話跟婚紗公司改期拍照,那天天氣晴朗是個適合拍照的好日子

因為拍照要帶我家BOSS去所以本來是要先把他帶去找他乾媽小巫和小韋的

也打了電話跟他們說,我男友急性腸胃炎,要延期...結果~~~他們笑翻了
聽到的人都說阿遠根本是為了要逃婚所以故意的.....還好後來拍照也是好天氣  

事件二~在上一篇我有說因為我的懶,所以不管是婚紗還是飯店我都找和老姐一樣的

當初還很開心在想還好培培訂的餐廳還不錯,我以後要訂婚也可以訂林森北路上的蓮園

我就不用再找自己喜歡的餐廳了...所以訂婚日子一出來我馬上去訂餐廳也選好菜都用好了

心想又少了一件事了,真開心~~但人算不如天算,老天爺的考驗還沒結束
某日我男友很緊急的CALL我說~~~~蓮園的小姐打給他說他們只做到五月底就要收起來了    
沒錯...他們因為景氣不好的關係要倒了...聽到我差點沒昏倒,我就這麼倒楣嗎?  

還好我是八月底訂婚四月底他們就通知我了,加上他們老板也是敦化北路蓮田飯店的股東

所以說可以直接轉單,這才讓我的心情好一點,回去和爸媽討論後,就直接改訂在蓮田飯店了

經過這兩件事後我一直跟阿遠說一定還有事情發生,正所謂無三不成禮,他一直說我想太多
沒想到...還真的又有事發生了~~~  

事件三~這件事是我覺得最誇張的也讓我最火大...誇張到我還上非常婚禮去打抱怨文

就是~~某中午接到阿遠打電話來說他爸去找算命師聊天..

算命的竟然說當初算的訂婚日子算錯了要改訂婚日,因為那天和我我爸有小沖到

你們看..誇不誇張這個算命的也太兩光了吧..當下我都覺得他是來騙錢的

我超火大的,因為我餐廳,喜餅,新秘,婚攝都訂好了,改個屁啊

下午我就傳訊跟阿遠說我不想換日子,就算是大兇的日子訂婚的也是我..我開心就好

晚上他才說他爸說那天我和我爸有沖到..我馬上打給我爸

我爸就說算命帥又沒有他的八字..

我說對啊..不過他知道你屬什麼..我爸又問..那我屬什麼...我說"馬"啊

我還問我爸為什麼"馬"和"豬"會相沖...我屬豬的..嘻

我爸的回答很讚的~他叫我跟阿遠說

我們全家都是"孝子"父母親都會讓小孩~沖什麼沖啊
還說豬那麼大隻如果"衝"過來了...他會閃開...哈哈  

笑死我了,不過還好日子不用改來改去..也感謝我有個民主的老爸..真開心

雖然事件都順利解決定,但多了很多的感想~

就是...千萬別吃太多,以免急性腸胃炎誤事,廳餐的事人家要倒我們也沒辦法避免

所以沒有什麼方法可以預防的,還好蓮園的小姐人很好又負責,才讓我平安渡過這次危機

最重要的是....不要沒事去找算命師聊天,誰知道他那天又突然想到說一些有的沒的
那是還好我家民主不迷信,要是換成迷信的家庭,我看一定會吵翻天的....  
希望到結婚後都可以一切順順利利的,別再整我了ceb85dec  

因為太倒楣了..所以就請大家就順手幫我按個"推"讓我去去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狂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