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拍婚紗的前提就是我家BOSS一定要入鏡

不過因為沒有幫忙顧所以BOSS只能拍棚內的

所以拍照的前一天就先帶去他乾媽小巫家去借住一晚

等到他們下班後再幫我帶他到婚紗公司來拍棚內

因為前一天晚上我還要打工,所以只好請BOSS拔自己帶到北投去

下班回來後我還問你兒有沒有不想走或是你要走時一直叫呢?
BOSS拔說沒有~他一下車就頭也不回的跑向小巫那開開心心的上樓了  

我不死心的打去給小巫,問他BOSS他做什麼,他說他今晚和他的愛人小韋玩的很開心

完完全全都沒有離開家的感覺,媽的~~~賤狗就是賤狗,真是白養你了
他一定以為他回到家了,因為他還小時住在小巫家兩三天過  

不過聽說睡前有意思意思有小哭一下後就沒有聲音了,可能是我們讓他睡床邊小巫讓他睡房外
一早他們起來看到的是一堆鞋子,而且都只有各一隻,都是他愛人小韋的  

而且他好像是抱著他們的鞋安穩的入睡,真是一隻喜歡怪味道的怪狗,

上班時間保姆丁小韋也傳了一張照片給我說,BOSS都喜歡窩在小角落
20090326

保姆小穗也說BOSS在二樓時竟然去偷他們公司的抱枕,而且玩的很開心  

人家凱文去都是找食物,你這隻笨狗怎麼會找抱枕呢,
本來以為BOSS外宿會睡不好精神沒那麼好,會比較好控制,沒想到..我錯了    

BOSS他超HIGH的,完全不受控制又想對我們可愛的姿伶攝影師亂來

不過還好最後終於拍完了,雖然BOSS的照片沒幾張,但都很上相..哈哈

BOSS還是最上照  

48  

47  


題外話~~~拍完後婚紗公司因為都是小姐,BOSS他超開心的.完完全全就是色鬼附身

後來婚紗店小姐們知道他叫BOSS後更HIGH...一直說BOSS給我坐下..BOSS幫我加薪
整個都玩開了,因為他們對老闆的尊稱也是"BO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狂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