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3.26終於要拍婚紗了,前一天晚上被蚊子的攻擊沒睡好,

因為如果我的眼睛被咬到的話都會腫一天,我可不想又改期了

看到身邊的阿遠睡的那麼熟也沒被蚊子攻擊

只因為我是大型防蚊體,我的體質就是"顧蚊怨"
只要有我在蚊子絕對不會咬他,讓我火大到想要一腳把他踢醒  

我們和真愛的化妝師EVA約早上八點,所以要比上班時間還早起

讓我的心情更加的不好,明明請假卻還要那麼累,想到就火大

吃完早餐後趕快到真愛去化妝,EVA感覺是個酷酷的化妝師,之前我姐也是給他化的

至於我為什麼也是選擇他呢?除了他真的化的不錯外,
主因是剛好那天有看到他的名字就選他了,我夠隨機吧..  

因為我平時沒在化妝所以我只有對於髮型有一點意見就是我不要很大的頭飾
雖然造型用起來會很美很特別但那是適合圓臉的女生,我是長臉不適合  

至於妝就是能有多淡就多淡,我走自然風,溝通好到化妝髮型或禮服差不多一個小時還滿快的,

不過阿遠等到快睡著了,還說早知道他晚點到就好了..因為他只要十分鐘,這包含了換衣服唷

我的化妝師EVA~~~像黃小柔的超級明星臉,感覺酷酷的但人還不錯

DSC01090  

這次的攝影大師姿伶老師~~~我超愛他的,超可愛又超好的也很搞笑,

這張照片他是突然進來插花的,他突然衝進來我都傻了,因為真的是衝進來,拍照的是WY SIR~~

回家整理照片才發現我的相機竟然沒和他合照,下次去要記得才行

PICT0050    

出發前再來一張吧.~~~

      
DSC01089      


這次要的外景地點我開出來幾個~~~

1.北投圖書館---我們並不是在圖書館,單純覺得他的建築風格超美我超愛的

2.陽明山冷水坑或黑森林--那些樹木給我的感覺十分的壯觀...可惜冷水坑已經被地主圍起來不能進去拍了

3.淡水天元宮--我單純的只是想拍櫻花而已,去哪都OK,那天去只剩一株,不過姿伶超強的,拍起來感很多

4.海邊--我覺得拍婚紗不能沒有海邊,沒去的話好像缺少了什麼,總之上山下海的感覺都要有

因為我十分的龜毛,很多動作我都不喜歡,像是彎著腰拍照,這是我最不能理解的,還有小花...
雖然這次拍也有去淡水某處一大面有小花小草的地方,不過它是大一片就還好...  

我希望五套造型拍出來的感覺都不同,所以只好辛苦我們可憐的姿伶啦

我個人是覺得我人很好也好商量,只是求多了一點個性怪了一點而已..其他都還好~反正走自然風就好了

其他的就放手安心的交給可愛的姿伶跟WY SIR啦~~~

= = = = = = = = = = = = = = = 分 格 線 = = = = = = = = = = = = = = = 

這篇我已經打了太多字了,我累了

懶的再接下去打拍照過程,所以只好分兩次打啦....
大家就勉強先看吧~~等我把照片用好再繼續上來PO拍照過成給大家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狂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