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3.26~

因為那幾天的天氣不穩所以我們就先拍外景,第一站就是我家後面的新北投圖書館啦,
才到北投我就想叫司機先生載我回家睡覺,因為太早起床心情不好不想拍  

台北市立圖書館北投分館是臺灣首座綠建築圖書館,座落於林木茂密、

生態環境豐富的北投公園內,與溫泉博物館比鄰,

地下一層、地上二層,樓地版總面積650坪的圖書館。

北投圖畫館  

詳情跟照片這裡都有唷= = = >圖書館介紹

N年前金城武和梁詠琪拍的電影向左走向右走中的相遇噴水池也是在新北投公園取的景

不過好像2010花卉節的關係噴水池及公園前半部都被圍起來了,聽說要重新整理之類的啦...

圖書館的外館真的很美又很特別吧.....不過沒什麼人來這拍,都是去邊旁的溫泉博物館拍

比較可惜的是兩棟建築物裡面都不給拍攝,所以只有在外面啦...


北投圖書館2  

這四張照片全都是在新北投裡面所邊的唷....很適合拍婚紗吧......
感覺就覺得超美的啦~~~我說的是景唷..北投溫泉博物館  

接下來就是邊旁的北投溫泉博物館了...很復古的建築,拍起來也很有感覺

陽明山冷水坑1  

姿伶說白紗的部份通常都會拍的比較多,所以我又穿著白紗到了陽明山的冷水坑

可惜的是那裡的地主為了保護他的樹,所以外圍都圍起來不能進去拍了,只能在外面
上面幾張阿遠兄都笑那如此給他燦爛的代價就是所有的路人們都知道了他的全名


阿遠十分不喜歡照像,就算真的照了也不笑,感覺好像有人欠他幾百萬不還一樣

把姿伶跟WY SIR都快搞瘋了,只好一直大叫他的全名,趁他在笑的那一秒按下快門

接下來第二套依舊是走甜美風,也就是說阿遠先生要繼續的給我笑....

淡水天元宮的櫻花...我們那天去真的只剩一株...所有照片都是在同一株照的

由此可見我們的姿伶大師多會取景啊...拍的真的不像是只有一株而已...

照片是用PhotoCap4.3所做出來的紙張效果,感覺還還滿特別的,

天元宮3    

這種編排也很適合來做謝卡唷,因為太無聊了,所以我也自己試做了謝卡圖

天元宮  

還有去淡水某處拍....感覺就比較俏皮一點啦....

淡水某處1  

這套禮服我很喜歡,可惜造型我不愛,所以沒有選很多,沒辦法我太窮了,沒辦法帶我們的eva大師一起出遊..呵呵

接下來的兩套禮服我家阿遠拍的最開心了,因為不用一直笑,只要酷酷的就好了,

海邊這套我超喜歡的,因為真的很自然,下面三張也拍的很簡單,只要走過來就好了...

不過我重頭到尾都一直在唸他說..給我笑給我笑給我笑....所以他算笑的很自然啦

這張美編就是我套用真愛的下去做的,因為太累了不想做了

海邊  

完全不笑的照片最好拍了.....拍起來也是最有feel的.....  

海邊1  

外景拍完後回到真愛已經五點半了,光外景就拍了八個小時我都快發瘋了

趕快吃著kitty準備的愛心便當後繼續拍完接下來的兩套,

棚內禮服也是走比較冷豔一點的,所以拍的超快的,因為不用笑..也笑不出來了

棚內禮服  

再來就是今天的重頭戲,BOSS大鬧真愛婚禮.......

我家小可愛完完全全不受控制,可能一整天沒看到他老爸了吧,超HIGH的...

不過還好照片也順利拍完了....下面的照片一樣是偷用真愛美編的去修改的

棚內白紗  

我家BOSS真的是最上相的說..超可愛的啦....這是真愛做的美編

BOSS還是最上照  

終於打完了...因為大家都說我怎麼懶到還分上下集,為了證明我不懶所以這篇文章的婚紗美編都是我用的

只有兩張不是,因為太累了只好借用他們的排版自己選照片放上去....

所有照片的排版我都是用小畫家...特別的效果是用PhotoCap4.3..因為對那張軟體不是很熟
大家不嫌棄就先加減看吧....打完這篇有元氣大傷的感覺,所以短時間內應該不會上來打有關婚禮的事了..  



PS這次真愛送的美編照片幾乎都是我和阿遠自己挑出來的,因為他的美編可能看了太多人的照片眼花了吧

所以挑出來的我都不愛沒感覺不然就沒有什麼連貫性...不過還好自己挑的他編出來的我滿喜歡的

簡單的排版才看的出來攝影師的功力....客倌們~~你們說是不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狂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