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SS一年一次的預防針日又到了.....本來是五月底要去打針,只是我和BOSS拔都沒有空

所以一直到6/13才去的,這次我先下手為強,直接也打了晶片

BOSS拔一直覺得不需要打晶片,因為BOSS也跑不遠...

不過他雖然跑不遠卻叫不太回來...所以為了讓自己安心還是打了

前一天BOSS拔因為有事所以帶著BOSS來北投睡,本來是想去兔兔那家獸醫院的,

可是我睡太晚了加上又有事,所以直接在我家後面的獸醫院檢查打針


醫生人都很好,也滿年輕的,收費也很便宜...不過我忘了獸醫院叫什麼名字了..

預防針$350+狂犬病$250一共是600元..單支的價錢不知道有沒有記錯

晶片台北市補助所以才250元..打三針一共才850..超便宜的

我之前在新莊打預防針+狂犬病就要800了....

先來個檢查...耳朵..眼睛...體溫..聽診都OK..體重30公斤...標準



醫生說晶片的針最後打,因為最痛...我想說以我家BOSS從小打針打到大的應該不會痛的

因為他打預防針跟狂犬病一樣一點感覺都沒有..沒想到...晶片針一下去..他嚇了一大跳..感覺很痛一直躲...

不過針管那麼粗..會痛也是正常的啦...只是醫生打在背上我到覺得怪..不是都打在腿上嗎...算來也來不急了..



照貫例...每個醫生都說打完針會很累..精神會比較不好..是正常的......

客倌們你們看看~~~~我家BOSS哪裡精神不好啊....他果然是隻不正常的狗..


多麼甜死人不償命的笑容啊....我說孩子..你不是剛打完針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狂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