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寵物展又到了~~~

今年凱娘又送了我兩張門票招待,感謝凱娘的大恩大德唷

感覺今年的人變少了,雖然只是開玩笑的跟BOSS拔說可能影氣不好所以狗都被丟光了
但.....今年的流浪狗跟送養的文章真的滿多的....

景氣不好廠商也越來越小氣了...我還看到有人拿試吃包來賣..一包十元..是有那麼缺嗎

試吃包中,有八包是剛好看到有人排隊時發的....另一包是SHOW GIRL丟過來的..還有一包直接發的

 

今年老實說也沒有看到什麼特別便宜的東西..所以一樣都是買零食而已

牛皮骨..一包十隻199元..第一次去問要259元...還好後來我跟BOSS拔說要走時再來買..

回去要買時問才199元,不知道是一開始的小姐記錯價錢還是先生記錯..

烘培王...PIZZA口味...兩包100元..不過今年十二月就過期了,反正也不會放那麼久..一樣買了兩包

 

牛肋排買一送一250元...BOSS拔說他在別攤有看到一包250,所以他覺得很便宜...買啦



一直想買鈴噹掛在BOSS的胸背上,可是寵物店小小一個有的要五十買不下去..剛好去有看到一個也才15元..買了

BOSS最愛的球球早就被他咬爛了,只是一直沒時間去買新的,剛好也有看到..一顆24元.....敗~~~
從BOSS渴望的眼神,就可以知道他有多愛球球了

 

再來最貴的是CHITOCURE甲殼素抗菌洗毛劑1000元,..想說800ML就要300元了...就買1加侖的..
有叫BOSS拔問有沒有什麼贈品可以拿,所以多送了我們一個隨身的狗碗,要多要一個也不給..

 

今年扣除洗毛劑來說是我連續三年去花的最少的一次....而且....廠商一年比一年小氣了~~~~~
不過我也不敢開口要贈品,所以也沒什麼差啦....

= = = = = = = = = = 加 映 場 = = = = = = = = = = 

在寵物展前我們有先去逛一下寵物店.....買了一個很適合我跟BOSS玩的玩具...

之前就想買了..只是因為都要兩三百覺得太貴了..剛好這次去逛看他只賣99元..當場買了一個




看~~BOSS多喜歡這種拉來拉去的玩具啊...如果我懶的跟他玩的話
我也只要放在手上或腳上讓他自己去拉就好了....這跟本就是為了我這種懶人所發明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狂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