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個愛喝酒的人...不過我愛卻愛和姐妹們沒事喝酒聊天

基本上什麼酒我幾乎都可以接受,除了酒精農度高達40%以上

除非心情極度不好又沒有酒好喝才會去喝那種東西...

不過我好像只有過一次喝"皇家禮炮"還能當水喝...除了那次失控發了瘋外..

現在回想真不懂自己那次到底是為了什麼要發瘋成那樣

現在的我更愛一個人在家喝酒或是在BOSS拔家喝

睡前酒可以讓我完完全全的放鬆..什麼也不去想

靠著那半杯酒不管是心情好壞都可以完完全全的放空...讓我深深的迷戀那種感覺

   
DSC01270  
我想睡前酒只會讓我越來越沈迷吧~~~~~~


P.S.我的酒量不能說好..但也不差..至少在外喝酒都很能ㄍ一ㄥ..
不過在家喝酒就不同啦,半杯就茫了,可能真的太放鬆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狂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