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就和公司的猴子主管為了員工勞健的事而爭吵了 

明明只是一件小事也不會有人注意的勞健保,死猴子卻說他明明是開XX公司的車 

為什麼要保OO公司的勞健保,他真的是猴子嗎?

最好勞健保會管你是開什麼公司的車子 一附就覺得政府會來查,

嚇的一直質問我為什麼他要保OO公司,一早就火大的和他吵架 

明明只要退保再加到XX公司就好了,真不懂很簡單的一件事,為什麼他要想的那麼複雜 

再來就是晚上打工不知道是不是大家都知道老娘心情不好要一起來找我麻煩,明明剛上班時還還順的啊... 

但到了快下班時先是個了一位麻煩的先生,拿了150元7張折價的來,但我怎麼算就是少了一張 

本來想說自己認賠150元趕快打發走他,但他就是不死心一定要我找到.. 

再我好說歹說他終於放棄先結帳了,沒想到折價卷不能折煙  

怎麼沒人告訴我這件事啊,,,後來客人說要買酒,姐夫很好的要幫我算可以買幾瓶

神奇的事發生了,我怎麼算都是六張的折價卷在姐夫手中竟然有七張現在是看到鬼了嗎  

後來因為我知道我怎麼心情嚴重低落就把這位麻煩的客人請姐夫和喬志先生接待了

我需要冷靜一下所以就去補冰品,這下真的夠冷靜了,靜到有點可怕,
跟我很好的都知道我靜下來真的很可怕,尤其又不講話,冷靜指數100%   

這就位客人感覺很客氣事實上真的很麻煩,他為了錢來回了兩三次,後來喬志先生也受不了了

就把他覺得對的錢把差額退給他。。。退了50幾元吧....

再來又來個睜眼說瞎話的女客人,7-11兩瓶飲料可以抽折扣,那位女客人頭低低的直直往抽籤桶看

直接把一折拿出來,我都說不能偷看了他還看的那個光明正大,如果是平時就算了

今天老娘心情極度不爽,我就把一折丟進去說,小姐不能偷看..那位客人還講電話和他朋友抱怨說他又沒偷看

要抽第二次還一直看..我更加不爽的直接把手擋住說不能偷看,那個演技派的客人又說我又沒偷看

拜託..你只差沒有邊看邊找一折了,以為7-11的櫃台攝影機是假的嗎,要不要我放出來給你看

可能本小姐強硬的態度也讓那個睜眼說瞎話的女客人不爽了

直接說那我不買了,我二話不說....喔~~好啊...還很客氣的和他說謝謝光臨..
心中OS~~~來客訴我吧,老娘我可不是被嚇大的    

不過辛苦的是喬志先生,不但幫我挑乳品還點高單了,真的很不好意思喔...

希望明天會順利一點ceb85de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狂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