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寵物展熱熱鬧鬧的在星期一結束了...

今年的寵物展人真的爆多的,去年明明沒那麼多啊..

在經濟不景氣時大家都來看看有沒有什麼便宜的好東西,

今年BOSS拔有陪我去,本來想說有騎車可以多買一些便宜的零食回家孝敬我家BOSS的

但除了人超多讓我不想逛以外今年好像也沒有什麼特別便宜的零食,但玩具到是一堆

所以今年的寵物展敗的超少的.......  

 

烘焙王買一送一只要100元+狗狗的年輪蛋糕2個50元+清耳濟2瓶300元+

甲殼素抗菌洗毛乳用試用瓶2瓶20元+水質感順毛米霜試用品3瓶30元 

門票好心的凱娘送了一張免費入場的邀請卡和網路印優惠卷也只要100元

所以今年加門票也只花了600元而已...比去寵物店隨便買還便宜...  
今年廠商請的SHOW GIRL在台上"丟"試吃包時,我和BOSS拔都被攻擊到了,好像我欠他錢一樣丟的好大力唷215ad82f (1)  

以下照片就是台上攻擊台下觀眾的証物,

 

去買烘焙王時他剛好在"丟"試吃包,書是我莫明奇妙被叫上台回答問題的贈品,還有買清耳液送的吸水毛巾

 

今年的寵物展人及小狗多到爆,希望明年大家別小狗抱好,别讓我再踩到他們了....ceb85dec  

附上我家BOSS的近照讓大家知道他還活著好好的~~可愛吧....  

 

 


大家明年寵物展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狂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