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國的那五天老實說最想的不是我男友...而是我兒子BOSS

已經習慣每星期都看的到他了,突然有一星期沒看到他真的滿怪的

所以星期日回國,星期二就騎著我的小車車去新莊找我家BOSS啦

雖然出國前他爸就說要幫他剃毛了,但我一直以為他都沒有動作
直到回國隔一天晚上從我姐口中得知BOSS在我出國時就被剃毛了  

雖然已經先看過照片了也不是第一次幫他剃毛..
但當看到實體光禿禿的BOSS真的讓我大笑  


 

 

好了..BOSS被剃毛只是題外話......

雖然我去峇里島沒有買什麼東西給我兒子...但當導遊阿KEN發的一件峇里島當地的衣服

我第一個反應雖然是說要給丁小韋..但我還是給了我家小可愛,藍色是我最愛的顏色,BOSS也一定很適合
果然不出我所料,我兒子果然穿什麼都很帥......  

 

BOSS:認真的男人最帥,看我多專注著吃啊...

 

P.S.這件衣服最後的下場除了被BOSS脫了外,還外加被他撕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狂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