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名奇妙也在姐夫加盟的7-11打工兩個多月了...時間過的真是快啊

雖然每天都感覺很累睡眠不足,但卻和之前在亞藝,飲料店打工一樣完完全全沒有變瘦

但姐夫在7-11工作後竟然體力直線下降,恢復N年前那苗條的好身材了
比去媚登峰還要有用,真是讓我太羨慕了,不過我老姐的身材本人到是覺得越來越福態了..

 

 

兩個黑眼圈及眼袋都很深的女人....f60952e1  

不過老姐會胖我瘦不下來也不是沒有原因的,只要我上班老姐三不五時都會打電話給我

問我晚餐要吃什麼,加上老姐因為上晚班又晚睡所以一定會吃宵夜所以要不胖也很難啊.....

店裡的同事人都很好相處,有和我一樣非常努力為了一千元上那四個小孩在打拼的志鴻學長

因為他是姐夫軍中的學長,所以大家都很順口的也跟著叫了 ( 剛好記得要照像那天學長沒班就沒他的照片了)

還有一個78年次(應該是沒記錯)的偉麟小朋友,,標準的時下小朋友的個性,很活潑可愛外向

 

和他照像真的感覺自己都老了  

接下來這位也是個年輕的小朋友,雖然看不出來小我一歲啦....但也是欠扁的小孩一枚~喬治先生..


 

這位死小孩竟然叫我阿母215ad82f (1)     ~~雖然我已經不年輕了但還不至於有那麼大的小孩


不過要是我有那麼大的小孩我就好命了,一定會要他們努力賺錢來養我的


以上是晚班及大夜...因為早班我幾乎都遇到到所以就不多做介紹啦......沒辦法誰叫我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狂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