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很懶..所以要我動手寫網誌是有點困難的..

而且我的無名中幾乎都是寫我家小可愛的壞話及笨事...

所以咱們那行動派可愛又機車的丁小韋及用心派的氣質又心機重的巫小蓁

他們兩位竟然有辦法榮登我的網誌中,又讓我不得不在今天之內寫完..

.只有他們兩位好朋友有這個本事...請大家為他們拍手.

= = = = = = = = =   進入正題分隔線  = = = = = = = = = 

話說今天和平時一樣中午休息完後回到公司,發現我桌怎麼有杯半糖紅茶

DSC00006  

親愛的同事小玫說是小韋帶來的,心想說小韋真有心每次都會買半糖的給我...心中頒好人獎一枚

不過我發誓這個好人獎不到一秒中就沒了.....因為我看到了這個畫面  

DSC00003  

一看到桂冠湯圓的袋子就知道是什麼一回事了..裡面還附了張愛的小紙條

DSC00007  


親愛的同事小玫說他小韋在我位子上寫這個愛的小紙條時,小玫感覺到小韋背後散發了奸詐的笑容    

加上看到只有芝蔴的袋子就知道是咱們那氣質派的亞蓁小姐的用心


加上一睡醒後和他的MSN小聊後就知道他們多麼的用心在交朋友了....真是讓我太感動了...215ad82f (1)


未命名  

你們下午吃湯圓時要小心燙唷...別噎到知道嗎....不然我會心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狂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