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網誌早該在一個月早就要打好了,只是因為我太忙又太懶了~~SO~~~別想扁我唷

= = = = = = = = = = = = = = = 分 格 線 = = = = = = = = = = = = = = =

差不多在兩個月前BOSS拔的朋友說他們家的母黃金COCO生了,
雖然是父不詳的黃金土狗,不過小幼幼一樣都很可愛說



很可惜那天因為和巫小蓁他們約好打牌吃飯所以沒有辦法跟BOSS拔去玩狗

COCO一共生了十隻,不過有一隻小幼幼在出生沒多久就當了小天使了

其他的小幼幼們都有了很好的歸屬了,剛好BOSS拔拔公司的客戶也打算要養一隻小幼幼
所以我們就先帶了最後一隻"黑熊"回來先給BOSS當玩具玩了

回到家先幫黑熊洗澡吹乾,才發現他和BOSS小時還有真有點像,尤其是吹乾睡著時,不過還是我家BOSS可愛啦



對了,會叫這隻小幼幼"黑熊"是因為他胸口和台灣黑熊一樣白白的,所以我們這兩天就先叫他黑熊了..
BOSS和他的第一次親密接觸的結果就是,全身都是BOSS牌所製的髮膠,都是口水,老娘我才剛洗好澡的說



不過照顧黑熊真的好麻煩唷,因為是小幼幼所以還不會定點尿尿,當初把BOSS帶回來時凱娘已經有大概訓練過了

加上BOSS拔很有耐心的在教,所以BOSS佷快就學會了,不過幼幼尿尿不是最麻煩的事,反正都只有一點點
最欠扁的是他非常的愛惜自己的皮肉,輕輕拍打他一下,他就叫的好像被車撞到一樣慘,搞的我好像在虐狗
隔天白天帶黑熊回BOSS拔家去烤肉,因為沒車車可以戴BOSS所以他顧家

不過晚上我們就帶著這兩個小朋友去河堤奔跑,小幼幼果然不能玩太久太操了,回家洗澡還邊澡邊睡,超可愛的啦



終於結束這兩天一夜的混亂了,因為BOSS小時候都和BOSS拔一起住,我只有假日才會去幫忙,第一次和小幼幼待在麼久

我才知道我不適合再養另一隻小幼幼了,因為我真的太沒耐心了,還好BOSS從小因為愛吃所以很聰明學的又快

想要養狗的朋友除了要很好耐心外還有做好永遠不會拋棄這些小可愛的決心唷,還好我沒耐心但我已經有這樣的決心了
也希望黑熊和其他小幼幼們都可以在新家可以過的很幸福開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狂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