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FB上看到好姐妹萍小妞分享了一篇文章.

虎頭山奧爾森林學堂~親子出遊超推薦

感覺是個很不錯又很好溜小孩的地方...就PO給阿遠兄看

本來是想說不知道等他何時心血來潮會帶我們去走走..

沒想到這星期PO給他看..他星期六馬上帶我們出發..真的有嚇到我

因為公園邊旁就是桃園孔廟..我們還先去裡面走一圈...

我在學時真的不是用功的小孩.所以長那麼大還是第一次到孔廟去..

畢竟是廟宇..不能夠太大聲的喧鬧奔跑...偏偏我們又帶小倢..

所以就快快的走了一圈後,馬上飛奔去今天的目的地.....虎頭山環保公園

 

虎頭山環保公園--

桃園縣立虎頭山公園自民國55年完工啟用以來,迄今已歷經45年的歲月,雖然只是一座標高251公尺的小山,已開發面積也只有15公頃,然而這處都市近郊的山林公園,長久以來就是桃園都會區民眾親近自然、健身運動最便捷的所在,素有「桃園後花園」之美譽。

虎頭山公園以全縣環境教育園區為發展主軸,是節能減碳與生態實境體驗為主題之學習基地。公園內有完善的休閒設施,包括兒童遊戲區、經國梅園、楓香林野餐區、觀景台和六條主題賞景、登山步道,並以基地本身豐富生態自然資源,營造森林環境教室,闢建以自然觀察、自然閱讀為主題的虎頭山樹屋群。讓虎頭山公園成為兼具休閒、健身、生態教育等多功能的公園。

 

對我來說北投的新北投公園已經很大了....沒想到他更大..

除了小朋友最愛的遊戲區外,還有野餐區,登山步道...

光是遊戲區我看到就有四個不同的溜滑梯,

規劃的超好超美也超好溜小孩可以消耗他們可怕的活動力...

寶貝倢看到溜滑梯都瘋了, 一直喊..溜溜..溜溜

 桃園虎頭山環保公園2  

 

公園裡還有一個叫做奧爾森林學堂,是貓頭鷹的造型也很可愛...

只可惜寶貝倢被溜滑梯完全吸引..幾乎都不給我拍

 桃園虎頭山環保公園1  

 

那麼大的公園真的很適合溜小孩...但幾乎都是大朋友了...

如果是帶像黃小倢那麼小的朋友的家長,真的要小心以免被大哥哥大姐姐撞倒

 

桃園虎頭山環保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狂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