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寶貝倢剛滿六個月的時候當媽的我很開心幫他做了一個變化圖

寶貝倢0m-6m   

前一陣子不小心又看到這張照片的時候,心中的天使倢和惡魔倢又出來對話了..

天使倢:媽媽一定不是故意的,只是太忙沒空用而已

惡魔倢:屁啦..那個女人明明就是太懶了不想用而已

凱莉媽:對對對..我不是故意的..我一直都有放在心上,我一定會補的  

不過事實証明...惡魔倢是對的..老娘我就是太懶了..連照片都用好一個星期了

現在才要來寫文章  

反正最後文章還是有寫出來比較重要..哈哈

13m-18m  13m-18m   

 

   

老實說我真的覺得寶貝倢越來越可愛了,

從剛出生那個怪怪的臉到現在是枚小正妹..

還有很多人都說他很像混血兒,聽到我都快飛起來了  

只可惜他只是新北市混台北市的孩子..

不過真的不可否認的是..眼睛像阿遠真的是件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狂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