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倢滿一歲時一直在想要送什麼給他好

因為媽媽太會精打細算,買玩具給他那個小妞都只有三分鐘熱度

而且主要還是凱莉想要留做紀念而已,反正小孩大了也不會記得

想來想去..還是覺得拍個人寫真最有意義(根本就是媽媽想拍)

事實上之前拍攝的婚紗公司每一年都有送周年照十組免費

但因為阿遠本身不愛拍照加上他覺得去拍不加挑不好意思,

所以我從來沒機會去,趁這這次寶貝倢滿一歲不好好拍一下怎麼行

既然阿遠不去婚紗公司拍,那我請人回來拍總行了吧

這次操刀的是阿嘉大師,我的結婚婚攝就是請他來拍的,

寶貝倢才剛滿一歲不受控制,加上我還想拍BOSS所以不太方便帶去戶外拍攝

反正主要也是拍我最愛的自然風格,所以場景一樣就在家裡了

那天因為阿遠有上半天,所以入照的相片不多

1.jpg

看著寶貝倢和BOSS玩的那麼自然真的很開心

所以啦..到底是誰說小孩和毛小孩只能選一個呢?

2.jpg

5.jpg

可憐的凱莉感覺沒有睡飽..氣色好差唷@@

3.jpg

寫著網誌看著照片,突然覺得時間過好快唷,明明覺得才剛拍完照,怎麼已經過七個月了

4.jpg

 6.jpg

7.jpg  

最後收到的成品是長這個樣子,以後就把這個當嫁妝好了  

8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阿嘉大師的FB留言詢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狂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