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蘆洲店的家樂福內有一家 遊戲愛樂園  每次看到都想帶寶貝倢去玩

但他的人永遠都好多,因為不大所以看到那麼多人又很多大朋友在裡面

根本不敢讓寶貝倢進去..怕他還小被撞來撞去的

剛好今天阿遠說他要回我娘家去打牌,本來我都會跟著回去

但因為寶貝倢在戒奶嘴,娘家的晴晴兒又很愛吃奶嘴,怕寶貝倢看了又會想吃

所以就跟阿遠兄說我要帶他出去玩,上網查愛樂園在天母三越也有一家分店

就請阿遠兄把我們母女倆丟包在石牌捷運站...出發去玩啦....

天母店的也不大...不過當天應該是因為晚了(晚上七點多)又是平日

所以寶貝倢花了兩百元大洋包全場..  

所有的玩具都是從日本來的讓小孩玩的安心..

環境2.jpg  

 

左上--軟積木(地會微微的左右搖動)

右上--球池(黃色的球全改為小鴨型狀所以叫黃色小鴨池??)

左下--大熊被綁在一個會左加搖動的東西上還有大拼圖(媽媽自己拼的很開心..可惜還沒拼完)..

右下--小小的廚房組跟會一直轉的柱子

 

環境.jpg  

上圖--很大的一個大球屋..(小倢跑的超開心的)

左下--小小的溜滑梯(一人獨享)

右下--會360度轉圈的圓圈圈??(不知道哪好玩..小倢會怕)

環境1.jpg  

左圖--本來好像原本會動..後來壞了

右圖--左右搖的不明物...應該是給比較大的小孩玩的吧

環境3.jpg  

 

裡面真的只適合小小孩玩..如果太多小孩在裡面會很擠也很可怕

小倢最愛的是那個大球屋玩的超開心的

球屋.jpg  

不知道是不是知道媽媽喜歡藍色還是自己也喜歡

一直拿藍色的球給我..還會自己去找..全場只有四個都在我手上  

  

很愛溜滑梯的寶貝倢,動作太快了起身時去撞到頭

  

我一直拜託他..他才願意坐上去讓我拍照的@@"

DSCN0634.jpg  

很害怕的臉....

DSCN0596.jpg  

整理算還不錯...我們快離開時有看到服務小姐在做打掃工作..東擦擦西擦擦的

DSCN0633.jpg  

 

整體來說算是不錯..只可惜真的太小了..個人覺得這些東西只適合3歲以下的小小孩玩

但如果人太多的話也不適合進去...

消費方式是200大洋(限一大人一小人)..平日不限時..假日兩小時...

滿多地方都有的...大家可以帶自己家的小朋友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狂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