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帶著BOSS回山上除了提前慶祝中秋外也要帶他去玩水

以前有帶他和家族的朋友一起去汐止的愛狗玩水,因為只有去過一次而已
所以想說這次他會不會不敢下水,不過看樣子是我想太多了..

= = = = = = = = = = = = 分 格 線 = = = = = = = = = = = = 

萬里山區的溪邊我想應該不是一般人找的到的吧

看看那雜草那麼高,要不是為了讓小寶貝玩水我還真的懶的走了




緊緊跟著拔拔,感覺得怕跟丟一樣...


終於下水啦...只是表情怎麼那麼醜啊...你可是走型男路線說..


這張正常多了....帥唷



想知道BOSS為什麼被他拔拔抓住又那麼專心在看什麼嗎??



















這個死小孩已經從比較上游一路自己一個人很開心的滑到下游去了

我和他拔拔在後面一直追還想完完全全不想停,抓到他後又一直看下游那美麗的風景
要不是BOSS拔及時的把他抓住,我看他就要去當放山狗了

為了不讓他當放山狗,所以只好練著牽繩讓他游啦...看他開心我也開心



幸福的背影


回程因為山坡太抖了我們又騎摩托車,所以就.........

可憐的BOSS開路慢慢跑我們慢慢騎..真是辛苦小可愛了
那天....他睡的非常的熟..因為上山又下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狂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