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的雙十國慶三天的連假,我都沒時間帶我家BOSS去遠一點的地方玩
還是拼命的在搶錢...真是對不起我家小可愛啊...    

十月十一日是BOSS拔好友儷瓊的婚禮,我和他一起去當伴郎和伴娘

我和BOSS拔都沒有什麼禁忌,雖然很多人都說別當超過兩次
但這已經是我第三次當伴娘了,BOSS拔比我更專業這是他第四次當伴郎了


兩個完完全全不怕自己嫁不出去或娶不到老婆的怪情侶...嘻
不過這次的伴娘服是我有生以來尺度最大的一次...深V.....我都害羞了


以前是有想過如果我結婚的話禮服一定要多露一點..看是要深V、露背、開高叉都OK

但今天我不是主角這樣穿還真的很害羞...呵呵

天啊~~~我的手臂也太粗了吧  ....已經是一個孩子的媽..蓓蓓依舊漂亮..真好....


 

我乾女兒的娘..我的麻吉好友蓓蓓說難得穿成這樣一定要來個特寫....真的好害羞唷

 

照片真的比本人好看太多了...嘻...因為有朦朧美   

祝福咱們新人儷瓊和阿明和所有的朋友們一輩子都要幸福唷.....



P.S.最近都沒帶我家BOSS出門.....所以有機會再在補上他在新家的近況吧...
大家就先勉強一點看我美美的照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狂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