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寫寫我家小可愛的近況了

為了不讓大家忘記得所以就先放他在新家的生活照給大家看



BOSS:麻麻最近都只寫自己的事,想讓大家忘記我~~真的很過份

KELLY:小可愛我是要讓你保持形象用心良苦說,你都不懂

小可愛覺得自己在網誌上太少出現了...我只好順便說說他可愛的傻事

話說不知道小可愛是天生太沒安全感還是沒辦法認清事實的真現

有時他拔在打電動時,他都以為自己還小,想和之前在公司我們抱著他玩電腦一樣,要他拔抱著他,

但BOSS拔可是會狠狠的把他扁下來說..他還想讓他拔抱只能說找死啊

除此之外和BOSS麻打過麻將的小韋,乾媽小巫就知道,他都會想跳在我身上要我抱他

不過還好每次抱他我都會"自摸"所以我很樂意




這張可是我千拜託萬拜託BOSS拔才讓我照的..不過照完就聽到....BOSS你害我死了啦....

會覺得小可愛看不清事情的真現的原因是他睡覺的位子...先讓大家看看他坐在那的照片好了



位子看起來很好..小可愛也笑的很甜.....因為他在等他的牛奶骨...只能用他甜美的笑容看著我....

不過他那時是坐的...再來看他睡覺時那個位子有多小~~~



我和BOSS拔都覺得BOSS很小隻,但這張照片真的讓他看起來很大..尤其是那個屁屁啊

BOSS可以再那睡一天真的滿誇張的,因為那個位子真的很小...到底有多小呢??

請看........




正確來說那個位子連一個磁磚寬都沒...客官啊....你們看看我家BOSS真的很小一隻

真的很難想像為什麼家那麼大,那隻笨狗要讓自己睡得那麼委屈啊....
好兒子啊~~~~你拔麻可沒有虐待你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狂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