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拔麻在2008年的最後一天抛下了我去黑皮了~~

他們為了討好我特地丟了一大支牛皮骨,就離我而已..

而我只能和牛皮骨相依為命~~為何我會那麼命苦只有牛皮骨陪伴我呢??



不過拔麻對我還是很好的...在新的一年買了雞蛋糕回來分我吃

雖然他們要我先做一些特技~~我只好把我會的都搬出來了

不管是坐下..握手..趴下..等等....還是最近剛學會的...起來.....都難不倒我的...



為了吃我可是學任何東西都很快唷....我和馬麻一樣是個愛吃鬼...不過太難的我也不會..因為我也懶的學..

拔麻也秉持著新年到穿新衣載新帽..買了一件衣服給我..

不過馬麻說因為他太窮了買不起狗狗的衣服,所以只好買小朋友的衣服..要我勉強點穿..哈哈
馬麻一直說我比小孩好命,吃的穿的都比人還要貴...



背心穿在我身上還真是合身也很帥氣唷.......

我馬麻又敷衍的隨隨便便交代了我的近況了...真是懶女人....

最後~~~祝大家2009年新年快樂唷!!
要記得多想想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狂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