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是個想法怪異的女生

我不重愛情,對我來說可有可無...但如果真的交了,我也會很用心

因為愛情是兩個人彼此互相溝通的,但我也跟男友說過,如果有遇到更好的女生,

值得為了他放棄我時請跟我説,我會放手讓他去追求他所謂更好的,

芝帆帆說我一定是沒真的遇到很愛很愛的人才會這麼說,到時一定放不下

但就是遇過我才知道放下雖然很難~~不過比起很愛的另一伴,我更愛我自己,

我沒辦法委屈我自己,不想讓自己受到傷害,所以放不下我也要放,再怎麼痛時間都過帶走

我從強求不屬於我自己的東西,因為我知道強求不來,與其不斷的傷心,不如痛苦一次

對我來說愛情中沒有誰對誰錯,就算真的有錯反正也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雖然說每個人看待愛情的方式都不同,但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就算哪天愛情真的離去,自己別有後悔遣憾的事就好了

多愛自己一點對自己有信心一點,一定可以再找到屬於自己的另一片天空的

對我來說要讓自己過的比沒有他更好,讓他後悔失去你...

不需要自怨自挨,因為真的沒有必要為了一個不愛自己心不在自己身上的人努力

別人可以不愛自己,但自己千萬不能,如果你都不能好好愛自己的話,那誰還會愛你呢

= = = = = = = = = = = = 分 隔 線 = = = = = = = = = = = =
感謝大家看完我那麼長癈話~~~文筆不好,真是辛苦你們啦  

我可是每天都有祈求土地公公及老天爺要保祐我身邊所有的朋友一切幸福順利説

所以我說芝帆帆....多愛自己一點,放下雖然很難,但只有放下對你來說下一段幸福才會來的

你說我運氣好遇到對的人,但如果他是對的人而我不去營經自己的愛情,總有一天也會變不對的人

多愛自己一點才是王道...你知道的...我很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狂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