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的網址是在說一個該死的國家才有的該死的行為,

如果只是因為瘋狗症的話,為什麼不幫狗狗們注射疫苗呢?

如果只因為狗狗抓傷或咬傷人類,讓這些該死的人感染狂犬病死亡的話,而撲殺他們的話

那人類明明是比狗狗更該死的動物,怎麼不撲殺所有的人類,狗狗生病就該注射疫苗

而不是撲殺他們,如果真的該死的也是狗狗的主人們,沒被他們去注射疫苗,是養狗人的責任而不是狗狗的


http://www.agfasia.org/1202/index.html

" 我家狗狗送走了,全家都哭成了一團,心如刀割!沒辦法必須給它一條活路呀,
就在我們家悲痛欲絕的時候,卻有人罵活該裝可憐,在人最傷心的時候說出這種話,真是連狗都不如! "

事件背景

打狗事件起因

2006 年 7 月 : 雲南爆發瘋狗症,有十六人死亡。消息傳出後,雲南人患上「恐狗症」,恐慌性拋棄寵物,而非為寵物注射疫苗,間接令瘋狗症傳播機會大增。

為了遏止瘋狗症的蔓延,雲南當地立即下令成立「特別捉狗隊伍」,加上公安的配合,在街上將所有流浪狗全部打死,雲南街頭到處是被打死丟棄一旁的狗屍。

其後,雲南省更「當機立斷」,自行入屋「檢查」有否狗隻,假如有而又沒有領有「合法牌照」的話,馬上拖走打死!據消息人士透露,國內要申請該類「合法狗淮許證」費用高達萬元,並非一般普羅大眾可以負擔,所以沒有錢的,就只可眼巴巴看著小狗被打死。

對付狗隻的方法

「打狗隊」對付狗隻的手法除用木棍「扑死」外,開槍、用磚頭砸、浸水更是等閒事。據聞,一些體積較大為凶猛的犬類如洛威拿、都柏文等,更直接被送去動物園作為獅子、老虎的早午晚餐。

雲南其實只是今次全國性打狗潮的起點,接連數月下來,這股血腥風暴席捲到山東、遼寧,而廣東省亦是重災區 ,不時見到有「專車」運載從每家每戶「收」回來的寵物犬,被逼在狹小擠擁的鐵籠內,等候死神的親吻。

狗主做賊一樣

「打狗隊」在公安的「配合」下,更在各省市打狗,令到愛狗人士聞風喪膽,有狗主就表示:「以前都會帶寶貝上街遛一遛,現在根本沒膽量。」有錢的就做手術「割聲帶」,不讓牠叫,為的同樣是不被人發覺,養狗養得做賊一樣。

部份狗主為了避開這場屠狗潮,索性搬離市區,住到二線地方,他們都紛紛表示:「誰知道打狗隊會不會突擊檢查你家的?或者又有沒有鄰居舉報你?為了動物們生命安全,搬家也是逼不得已呀!」

濫收費用、強搶狗隻

近期有關消息流傳之後,「打狗隊」和有關部門略為收斂,改為呼籲狗主帶狗隻到他們處注射防狂犬症疫苗,但別的地方打預防針只收三十塊,「打狗隊」竟然收一百塊。

借機收錢只是其中一,更令人憤憤不平的是,有「打狗隊」捉了狗隻,假若見是名種狗就據為己有,或者要你再付錢買回來。

已有五十多萬狗隻被殺害

由七月至今,全國已有五十萬隻狗被殺,而「捉狗隊」至今仍未收手。
不少國內狗主都想向外求救,但國內封鎖一切網站之餘,連在場採訪的記者亦險遭毒打。

為的是北京奧運

「捉狗隊」的瘋狂殺狗行動其實中央亦知情,但可惜,狗隻生命的價值似乎擺在最低,接到最高指令是;絕對不能讓瘋狗症傳出去!
這種無法無天的程度相信和北京奧運舉行在即有關,據了解,現在北京、上海該類發達城市,打狗殺狗情況雖然不算明目張膽,但就單禁在四環以內 ﹝市中心﹞的區域飼養任何狗隻,要確保奧運舉行前首都的「健康潔淨」,要養亦要把狗隻送去四環以外的地方,而且 狗隻身長不得超過 三十八厘米 。

  

我和亞蓁看完後真的是邊哭邊罵,任何惡毒的話都不以形容我們心中的氣憤及想詛咒那些該死的人
希望大家看完可以後祝福那些小可愛在彩虹橋那端過的很幸福快樂

共同的家  詞曲/演唱:單飛
我從來不說謊話 我天生就愛看家 我待人真誠不虛假
我有時也會撒嬌 有時也不太聽話 都怪我好奇心大

愛讓世界變得美好 愛讓生命長大
愛讓世界充滿歡笑 讓天下是一家

人類啊 愛我吧
請給我們一個家 我是你最忠誠的朋友啊

人類啊 愛我吧
雖然我的個子大 我保證我最聴話

人類啊 愛我吧
不要將我們屠殺 沒有我你不覺得孤單嗎

人類啊 愛我吧
地球也是我的家 是我們共同的家

我們也當過警察 把壞人都繩之以法
我們送盲人回家 任勞任怨不圖報答
我們在海關檢查 責任重大認真報去
我們也是探險家 山高水深不在話下


以上的MV及歌詞均取至於K次方程式凱子娘的無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狂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