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帶小可愛出去走走了..正在想清明節那天BOSS拔 要回家掃墓

我要帶小可愛去哪時,馬上發現凱娘要帶凱文和凱妮亞太河濱公園的迎風廣場奔跑
我馬上報名我也要跟去湊鬧熱..BOSS沒什麼狗朋友,帶他去和狗玩他應該會很開心

那天全程BOSS都不是我們家的小孩,反而像是小韋或凱家的小孩...

小韋去廁所也跟去,還在門口等他不回來,凱娘去串門子他也去,還好好的跟在他腳邊
我反而像是個無關緊要的路人甲....死小孩一枚

不過BOSS只有剛開始和狗狗玩後來都在執著於別人家的球...我帶去的他都不玩
別人家的球跟別人家娘都比較好嗎?





那天我完完全全忘了要把我的手機拿出來照,到要走時才拿出來的...

BOSS最後和一隻可愛的邊境一直都在看著網外的人在玩接玩
還好有網子,不然我看小可愛又要去搶別人的球球了..


= = = = = = = = = = = = = = = 分 格 線 = = = = = = = = = = = = = = = 


下集預告~~~~因為去迎風時拍太少BOSS的照片了

所以我回家就狂拍,不過是A的唷...

BOSS與他的玩物~~~



PS~~相片幾乎都在BOSS拔的手機,我會盡快把傳上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狂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