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3月16 那星期的晚上我都不用打工

難得休息在想要做什麼好時,剛好發現家裡多了一台WII跟WII FIT

老媽說是弟弟的女友小仟朋友借他們玩的,

之前剛出來時我就很想買了,不過我很窮沒錢只好做罷

有在我朋友家小玩過一下下,但在家自己玩的那麼瘋還是頭一次
一開始先來測一下自己的體力年齡~~天啊

我竟然比老媽測出來還要老,老媽測63歲..我竟然測69歲
它是不是壞了啊

算了~~本來只有我自己一個人在玩的..後來老媽越看越有趣和我一起加入戰局




老爸在客廳想說我們怎麼那麼吵也來玩看看



戰局成績是老媽的體力最好..再來是老爸..再來才是我
天啊~看樣子我真的要來好好的保養我的身體了

WII還真的是適合全家大小打發時間及培養感情的電動啊

但真的不能打太久,因為會全身酸痛,不過聽說全身酸痛的只有我而已
我果然是個老人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狂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