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可愛的同事玫小姐有一段時間一直在看指甲彩繪的網站

他說他一直想要去做,只是他的懶和我有得比,每天下班都只想回家而已

所以一直沒有行動,某日我為了某個原因也一時興起~

婷~玫小姐我們一起去做指甲彩繪吧,看看天母士林哪有

玫~喔...好啊....我來看看

兩個懶女人的對話也很簡潔有力,剛好北投就有一家

而且離公司也好近了...時間地方都選定了

我們的第一次就給了桃色格子整體造型美甲館

他是一家個人工作室,離北投站十分的近,所以交通很方便

這個月剛好兩人同行有優惠

璀璨水晶(不限色)+彩鑚(不限顆)/施華洛士奇水鑚+浮雕*4(不限樣式)=只要1199.-  

→兩人同行~1人只要999元.

不過我們有做什麼漸層100又多了光療200所以莫名奇妙花了1300元...
他們說差不多可以維持一個月...希望是真的...

婷的彩繪~~




玫小姐的~~




事實上因為沒有做過所以不知道好不好看貴不貴
不過我比較喜歡玫小姐的~~

如果有興趣的人,再問我工作室在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狂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