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這篇的主旨要是接著上一篇打~BOSS與他的玩物~
但基於我愛子心切,不想讓他更沒形象,所以內容有些調整

話說我家BOSS的心中的排行榜第五名應該是我這個做媽的

我算是最不重要,對他來說我應該只是個保姆,有時會帶他出去玩
餵他吃飯,有吃的叫才會過來,沒吃的來找我可能是想上廁所..是個可有可無的娘

   




再來排名第四是是他的球球...每次回家看到我們都會咬著球叫我們丟...

假裝看不見時他很聰明的咬到床上,硬是逼著我們陪他玩

不過在外面就是別人家的球比較好,不管是棒球還是籃球

管他有沒有辦法直接咬著走,就算是籃球用頭頂也要頂回家



同列第二名的是食物跟他的抱枕..枕頭..棉被...

凡是可以吃的或是他可以騎的都是他的最愛

也許是狗狗的天性吧,愛吃愛玩,尤其是年輕的公狗

只要是我們吃的BOSS都愛,不管是沒什麼味道的白飯或土司,他都可以吃的很開心

為了吃看是要他握手



還是等等



連坐下...起立都難不到他


就可以想想吃..對他多麼重要了

同樣並列第二的騎他的玩物..也是他從小不知道從哪學來的,

小時候看起來感覺很好笑,也很可愛



但長大後就覺得很欠扁,到哪都不願離開他的枕頭






看他的眼神,感覺在說別帶走我的愛人一樣...真機車

第一名當然是他的同居人把拔啦.....

最近他拔的訓練好到我有手上有吃的他想要來找我他拔叫他過去不准他來,他動都不敢動

當然我相信BOSS是被逼的,我可以從他的眼神中知道他多渴望食物

不過也由此可見他多聽他老爸的話啊...

兩個人多像啊..一樣無奈被我逼著硬是要拍一張照



儘管被他把拔玩弄逼著裝兇



到放手不跟他玩時,還會要他拔繼續...這小子應該有被虐的傾向吧





冒著被扁也硬是要他拔抱硬是要撒嬌的小可愛




不知道是深情的看他爸還是零食

個人是覺得零食的成份居多啦...哈哈



寫了那麼多照片從以前放到現在,我家小可愛真的長大了...

希望往後了數十年小寶貝都可以跟現在一樣健健康康的陪我到老

P.S.我們好像沒有居家的全家福說,真是可惜....只好等結婚照出來再放全家福啦...

你們沒看錯..半個不婚族的我要結婚啦~~別說我是為了斂財或是有了才要結婚唷~
如果硬是要說的話..斂財結婚比有小孩結婚的機率高十分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狂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