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太懶了,而且我愛走神秘路線,怕寫出來我的行情會變低,雖然也沒有什麼行情啦
總之我要開始寫屬於我的"婚禮昏理"啦  


= = = = = = = = = = = = = = = 分 格 線 = = = = = = = = = = = = = = = 

去年就和我男友=BOSS拔=阿遠先生討論是否要結婚的事了

我本來要求一定要有一克拉的鑽戒外加99的花束求婚

但後來想想一克拉太貴了外加我也不會帶,想說就別買好了

所以唯一的要求就是一定要求婚,求完他爸媽才能來提親

我們才去看結婚該準備的東西,如果缺少一樣就不用結了

例如不求婚或我的婚紗來不及拍訂不到我愛的飯店都別結了..

不過我看BOSS拔有點左耳進右耳出我也不想理他
反正急的結婚的不是我..不過也不是他啦..是他媽媽....  

就這樣到了今年的二月那位仁兄終於求婚了,

98年2月8日...地點~~北投船老大...主要事由..幫他朋友小剛慶生..求婚算是順便的吧

本來那天我是不想去,因為市貿有書展,想說要去參加簽書會的...

不過他一直問我為什麼不去有的沒的,我只好打消我去書展的計劃了...

因為船老大是吃到飽的餐聽,所以他一直跑來跑去我也不覺得奇怪

用餐快結束時他又不見了,來了一個服務生拿了一個盤子說要送我..而且只有我有

當下我就知道我男友在搞什麼鬼了...直接問服務生...我可以拒收嗎....

媽媽說不可以收陌生人的禮物..我是乖寶寶.....果然~~~~

聽到在坐的女生都說不行....轉頭看到那位仁兄拿著花跪在地上說"嫁給我吧~~"

不過他朋友都說沒聽到也沒看到,當下我竟然忘了我也是主角
直接說沒聽到沒看到就跪在桌上吧...可憐的他只好乖乖的照做了  

千萬別問我為什麼那麼狠心要他跪桌上,因為我真的忘了他是要跟我求婚的

雖然沒有非常動人的過程,但我真的滿感動的唷...因為最起碼那個木頭人還算用心

他用心的買了我想要的花..快接近情人節了花好貴唷...

他用心的想了要怎麼求婚~雖然很老套但尚可接受~~

他用心的偷偷的去買戒子~他說雖然我說不用了,戒子也沒那麼大,但他覺得一定要有戒子

親愛的....你的用心我都有看到也有感動到唷,雖然我都不講,不過真的謝謝你的用心唷

也謝謝他的朋友們一個傳一個也傳到連我的好姐妹蓓蓓都知道卻還是努力瞞著我用心唷

整場求婚中最特別的是我家寶貝竟然感動到別桌的大姐,

他說他是奇摩拍賣的賣家梅姐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love196352

因為被寶貝深深的感動一定要送我們東西

請我們留地址給他,幾天後收到他的真心祝福的禮物了..土城探索愛戀會館的休息卷
我說阿遠啊...你果然是婆婆媽媽及熟女殺手啊...  

照片都不在我手上,所以花跟戒子的照片就加減看唷.....

服務生幫忙準備的求婚小道具

求婚小道具  

我要求的99朵玫瑰~~情人節快到時還是別買花的好..一束3800超貴的,好心疼唷

求婚花束~99朵唷..  

小小的鑽戒大大的感動滿滿的用心

求婚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狂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