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我是一個十分懶的女人,加上我對這種東西沒有很大的興趣

雖然說過結婚一定要有婚紗照,但我對於穿美美的婚紗拍照覺得是極大的麻煩

所以我選擇了當初我姐所拍攝的婚紗公司在中山北路上的"真愛婚禮"

主要原因是因為我懶的再找,再來就是我姐在那拍的很漂亮,

他們的服務態度也十分好,所以它一直是我候選名單之一

在98/2/15下午吃完前同事志成的喜酒後就和阿遠,MAGGIE,

當然還有最重要的成員培培一同相約去真愛啦

所有要談條件的事一定要帶著我姐去啦,他可是十分厲害的

加上他也在那拍過,所以從頭到尾都是我老姐開口
我只要負責刷卡下訂就好了...  

多麼輕鬆的工作啊,親愛的培培真是太感謝你啦

接待我們的門市是KITTY,是個很漂亮的七年級小女生唷

服務度態十分好,介紹他們的包套內容十分的清楚

也有帶我們上去看他們的禮服,但老實說除了自己要拍照外

我已經去超過三四次了,不過他們因為有重新整修裝潢,把本來三樓拍照的棚內

改為禮服區,所以上三樓時有覺得禮服變多了,還滿不錯的

一切條件講好下訂後會先拍張新人照,滿想跟他們要的。。這張我有美到。。哈哈

拍真愛的照片  

再來就看看每個攝影師拍照的感覺啦

總監走的比較像唯美,跟藝人拍雜誌照很像....

好姐妹怡純,就是蓓的大姑是給他拍的...

主任走的偏自然風,拍起來是有故事性的,我姐培培就是給他拍的

FILA走的也是自然風但也許是女生所以拍出來的感覺又和主任不同

拍攝手法比較細,我覺得有把兩個人之間甜甜的感覺拍出來

至於我為什麼會知道呢..除了在真愛KITTY介紹外..我還不小心發現了他的無名..哈哈

WY SIR跟俊SIR也是拍攝手法很強的攝影師,兩個人所拍的感覺都不同

本來我喜歡他們之前的一個女生攝影師莎拉的,不過可惜他沒做了

但也因為這樣我選了FILA當我們的攝影師,讓我有機會認識這個超厲害又可愛的女生唷

助理先生是WY SIR...也超可愛的..下次會寫有關於拍照過程的網誌的....

總之..我很喜歡這次所拍出來的成果唷... 

至於飯店啦~~~~我本來也是選擇培培所辦的林森北路上的蓮園餐廳的

但後來因為某種原因改成敦化北路的蓮田飯店了...是什麼呢..下回揭曉~~~

只能說我的婚禮是一波三折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狂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