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回家吃飯時看到一張舊照片..

問阿木說為什麼要把彥彥(我家帥弟)的照片拿出來

他說那是培培(我家美姐)小時候,要拿出來比對看看

晴晴兒還是多少有像培培的..我只能回阿木說

培培的小時候的眼睛那麼小那像啊(認識晴晴的都知道他是大眼正妹)

突然一時興起也去找我小時候的照片..

不看還不覺得寶貝倢有像我,一看到照片還真的覺得有像

連晴晴看著我的舊照片也一直喊著~筠倢~筠倢~

還記得之前有發表一篇"果然是父女一模模一樣樣"

所以立馬也幫自己發表這篇文章....

倢vs婷

倢vs婷1  

難怪之前阿嘉大師說寶貝倢事實上除了眼睛比較像阿遠兄以外

其他的還是有像我的...

大家看看...我們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狂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