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266  
在過年時家中多了一員新的成員BOSS小名皓皓又名憂鬱小王子,


至於BOSS怎麼會出現在呢?因為小女子我太懶了,


所以想知道的人請到凱子娘K次方程式的凱家托兒所~小黃金去看唷


以兩個多月的小黃金來說BOSS的體型真的太小太瘦了,


也許是之前感冒腸炎跟換新家的關係也可能是挑食的關係,


讓這小傢伙的食慾不好外加精神況狀也沒什麼精神,


沒食慾外加不習慣,整個人看起來超憂鬱的,所以我又叫他憂鬱小王子


第一次幫他洗澡真的是洗前洗後兩條狗,看了我都快哭了也太瘦了吧,


而我那天才老爸也覺得他太瘦了,竟然給我偷偷餵他吃一塊燒肉,


被我發現要他別餵他說好,結果第一塊吃完接著又餵第二塊=="


吃了人的食物後搞著他美式不吃,希爾斯的也不太吃了,為了不讓他成為環保狗吃他的大便,


我跟他老爸只要去買皇家的,來臭死我們自己,養狗狗的都知道吃皇家的便便真的是有夠OOXX


小可愛你一定要健康快樂的長大唷,重點是別再給我吃大便啦..小BOSS媽媽會愛你一輩子的


DSC002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狂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