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ting720730/2/1050706193.jpg_###}
這次多虧了丁小韋找亞蓁,我和阿遠一起去採海芋,
不然以我那麼懶來說應該只會想去但不會實際行動吧..呵呵
第一次看到那麼一大片的海芋園真的滿開心的,也覺得很美..
雖然幾乎都是我家那可憐的遠哥哥踩在爛泥巴幫我採的,
不是他貼心唷..只是遠哥哥覺得我太過於笨手笨腳了,
他看不下去只好自己動手,我自己只採了兩個朶而已,
哈哈~~真的覺得滿有趣的,謝謝丁小韋安排的行程唷,
讓我這個懶人有機會可以接觸大自然,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狂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