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SS可能是不舒服睡的很不安穩...八點多就聽他到他吐的聲音了.. 

到快十點吐了兩三次嚇的我打電話看獸醫院今天有沒有開,昨天那家沒開只好上網找 

還好找到一家離阿遠家近的獸醫有開,趕快準備一下就帶他出門了... 

DSC00822   

在等看診先來個一張吧......BOSS看起來很不舒服,眉頭都鄒的好緊唷....真可憐

跟醫生說了昨天的狀況後就直接先照X光了,因為只有我一個人去所以照X光時要拉住他的前後腳

BOSS可能有點嚇到了,照好時還四肢僵硬定格...嚇的我趕快拍拍他跟他說要回家了

他才彈起來快走離開X光室,我可憐的兒子....

X光片出來後醫生說胃看起來沒有異物空空的...所以應該不會是吃到什麼東西卡住

如果要進一步的檢查的話就是要抽血...看到醫生幫他抽血我都快哭了..好心疼唷f60952e1  

抽完後醫生說他可能是因為一直吐的關係所以嚴重脫水,抽血檢查結果要半小時才會好

我就先帶他去附近走走..結果走沒多久他又吐了  趕快直接帶他回獸醫院休息不讓他走了....

報告出來後醫生說他指數一切還算正常,忘了是紅球血還是白球血有點偏低,不過都還OK

所以他說只有可能是胃發炎跟胰臟炎的關係,不過要星期一才知道

醫生說他脫水滿嚴重的加上喝水就吐又不吃東西所以幫他注點滴讓他脫水不會那麼嚴重

又在裡面打了好幾種藥,有止吐的止痛的跟補充養份


DSC00823    

DSC00824  

生病後就一直都是這個哀怨的臉,好像有人欠他幾百萬元一樣

DSC00829  

DSC00830  

DSC00831  

可憐的BOSS一定很不舒服吧,因為點滴打到一半還爬起來吐了一次再睡

而且連睡覺都不忘鄒眉頭說,看他這樣真的很心疼說唉  

打了一罐半的點滴後醫生就放我們回去了..說星期一再來看報告,如果沒比較好還要再打點滴

還好回家後BOSS精神好很多了..到晚上除了喝一點點水有吐外就沒有在吐了..

希望星期一看報告不會有事希望BOSS可以早日康復ceb85de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狂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