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叔叔,阿姨們,因為我媽媽太懶了所以一直沒有跟大家說我早就康復了

讓大家擔心我了....真是不好意思唷....  

我打完點滴隔一天後就好很多了.....看看我甜甜的微笑就知道了

DSC00833  

跟打點滴時差很多吧.....只是晚上還是會懶懶的愛撒嬌了一下....哈哈

DSC00835  

好啦....別難為我那麼懶的媽媽打那麼多字了.......我現在一樣每天都在家撒野唷  

大家有空要來看看我唷...我可以當個好伴遊唷...  

P.S.

謝謝氣質乾媽亞蓁的199支脆迪酥唷。。。

小韋欠我一支唷.....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狂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