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我懷孕後我就一直覺得我們家BOSS很可憐

因為少了一個人可以帶他出去走一走...

還沒懷孕時假日我還會趁著阿遠兄去上班時..

一個人帶他去河堤奔跑

沒有近照,只能放N年前的照片..那時的他多陽光啊...




但懷孕後這種機會真的很少...因為他會爆衝

所以我真的不太敢一個人帶他出去趴趴走

只能趁著阿遠兄在的時候一起帶他去走一走

雖然很少出去,但他依舊是我們唯一的寶貝..

想要討摸摸,愛撒嬌都不會有人開口制止它..

所以我懷孕時他超愛把頭放他我的肚子上,有免費的肉墊...

那時還一起拍了胖胖的媽媽照...BOSS感覺在看在肚子裡的寶貝倢

事實上他是在看我手上的零食= =''



我很愛這張照片..看的出來他的眼中只有媽媽??

(應該是我想太多是只有零食= ='')



那時的BOSS還是我們唯一的寶貝....看他的笑容就知道了..



寶貝倢出生回三重後,BOSS對他很感興趣...

但因為寶貝倢還太小,加上皮膚沒有很好,所以我一直沒讓他們有所接觸

連寶貝倢當初睡的客房我也不讓BOSS進去,他整個看起來好無奈



老實說看他這樣我自己都覺得很難過

只能跟他說BOSS對不起唷..因為妹妹還小..等他長大後就可以跟你玩了

你要乖乖的唷...

這兩張照片是寶貝倢已經三個月了..我才讓他們比較靠近一點...

我相信之後他們拍照的距離會越來越近的







BOSS現在也習慣我如果在客房..他就會乖乖的趴在那...

感覺的出來..他真的很無奈,他應該在想..為什麼爸爸媽媽現在都很少帶他出去

也很少摸摸他,只抱妹妺吧..

親愛的BOSS...媽媽一樣很愛你..只是妹妹還小..你要乖乖等他長大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狂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