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我們在吃飯或零食時愛吃的BOSS總是會用無辜的大眼睛看著我們

不和他一起分享感覺會對不起他,所以再我們一直縱容下BOSS的嘴都很臭

外加我一直覺得BOSS的牙潔石有點嚴重,所以在我的堅持下就帶去洗牙啦

狗狗洗牙要全身麻醉,因為在網路上有看到其他狗狗對藥物過敏

在洗牙的過程中就去做小天使了,所以我特地把BOSS帶去找我國中同學陳大醫生

雖有然有點遠,但我覺得他是最不會騙我的醫生...所以就請假出發啦

還不知道死活的小可愛覺得出來玩很開心



一針下去馬上就倒了,真的嚇到我了...





洗完牙真的有差,最起碼嘴巴不會再那麼臭了...

因為洗牙差不多要一個多小時,所以我就先去吃飯,沒想到我回來時

我家BOSS就醒了,雖然藥效還沒有全退,但可以感覺的到他很緊張,死命的要站起來

總之...回去後BOSS又是活碰亂跳的,一點感覺都沒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狂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