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都在期待的寵物展又開始啦

今年一樣有最美麗的讚助商凱娘讚助了門票



讓我們可以多買一點BOSS的商品

老實說寵物展真的只有第一次我自己來時贈品給的最大方

隨便要都給,再來就因為景氣不好,廠商越來越小氣了

不過今年景氣可能有比較好一點,展場內明顯的比去年還要多人

廠商丟試吃包也丟的比較多,不過也要花時間站在那才有

不然就要看廠商發送的時間在那排隊了

今年感覺去的狗狗都沒什麼特別的,幾乎都是小型犬

之前在展場那還可以看到大白熊的,今年一隻都沒看到

只能說也許他們大家都約好某個時間一起出現吧...



來看看今年的試吃包吧



老實說一樣沒有很多,皇家是排隊拿到的*4包,

希爾斯,耐吉斯,愛肯拿是SHOW GIRL丟下來的

不過拿到兩包貓食跟貓的零食,只能說是天注定要我餵我家門口的野貓
試吃包真的很少我只能說,我和BOSS拔太肉腳了

再來是用錢買的



大地系列的試吃包跟三包零食是花了1850元買美式大成羊時小姐送的

我跟小姐說我家沒的飼料不夠,看他能不能不要讓我排隊直接給我試吃包

因為大成羊沒現貨要宅配,我怕我家BOSS會餓死

10支潔牙骨+雞肉乾是秤重的,每克0.5元,花了146元

每年一定要買的大支牛奶骨每包195*3=585元

比去年一包199還要便宜4元

今年花了2581元不過扣除飼料外也才花了731元

每年都想要帶BOSS去,但每次去都會大包小包又怕BOSS不受控制

他只好乖乖在家裡等著我們這兩個"孝子"回家了

看看BOSS的笑容多燦爛多可愛啊~~~


咱們明年寵物展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狂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