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專科同學聚完餐時本來還要到學長的新家去坐坐的

但因為臨時發生了一些事情,所以我和阿遠就沒有去了

臨時的突發狀況我沒辦法解決也找不到人,所以就帶BOSS去海邊玩水,

我只有小時候跟去拍婚紗照時有去過淡水海邊,和阿遠找了很久

終於找到了去拍婚紗時的海邊,夏天真的到了,超多人去玩水的

本來我們是走到比較沒人的地方才把BOSS放開

沒想到一放開他就瘋了,一路狂奔,阿遠追到最後都用走的

還好賤狗後來沒有再繼續奔跑,不然我還真的不知道要去哪找狗~



BOSS很愛玩水,但每次看到水都會失控,我想他應該比較適合去狗狗泳池

因為那裡圍起來他沒辦法亂跑也沒有比基尼辣妹,不會害我們丟臉

硬是要往人家身上撲,這樣我們也不會為了要抓狗,跑的比他還要累了..



久久出來走走心情真的很好說~真是托了BOSS的福,我和阿遠才會來海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狂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