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萱小妞幫忙買的日本染劑已經過很久了

帆寶貝買的三瓶都要染完了,我到現在才開始要染

這次要染的算是紅棕色,比較自然頭髮看起來髮質也很好

可能我本身很討厭染劑的味道,雖然大家都說他比花王的味道還要好聞

但染髮過程中還是會有藥水味,我有買一瓶花王真擔心它的味道



說明書說的很仔細,把藥水跟顏料粉倒到杯子裡大力搖30下後均勻塗在頭髮上等三十分就OK了

不過我怕顏色不均勻所以搖很久,只能說它除了可以染出美美的顏色外,還可以順便瘦手臂啊

怕頭髮不好上色,我和老公等了1小時才沖洗掉的,染完後竟然完全沒有染劑味了

老公是短髮很好上色顏色超美的,我的就沒看不太出來,


但在外面顏色的飽和度真的很夠也很美唷,髮質看起來又很讚

套一句老公說的,坐過飛機的果然不同啊,等以後染劑都用完了可能又要拜託萱小妞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狂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