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8就應該寫好的網誌,因為我忘了帶傳輸線加外4/9忘了帶手機回家

所以拖到今天才把它寫完的....萍小妞,愛你唷~~~

4/8的天氣一直都是陰雨綿綿

心情也因為一直下雨而感到十分的不開心

不過下午收到可愛的萍小妞所寄來的包裏

讓我心情馬上從雨天轉成晴天



從照片的寄件單應該就可以發現雨有多大了,整個就是濕的可以啊....

可愛的萍妞說寄了他婆家的名產,地瓜酥和他去蘇美島玩所買的小禮物



我只能說這個地瓜酥也太好吃了吧,本來只是想說開來吃看看

沒想到竟然停不下來,只好趕快收起來放在我看不到的地方

不然我想這樣吃下去,我的晚餐應該就不用吃了....
萍小妞謝謝你美味的地瓜酥唷,我超感動也超喜歡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狂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